DevCor

星期一, 7月 10, 2006

七月一日 - Back to IDE

對香港人來說, 七月一日是一個非常矛盾的日子. 既是回歸紀念日, 又是遊行的日子. 對我來說, 感覺也很相似.

七月二日: 回到公司, 當然是看看email. 赫然發現devco (borland ide分枝) 的vp今天早上開concall. 需知道開concall的最大目的是不是給意見, 而是聽announcement. 好吧, 反正十時才開始, 趁仲有d時間, 等我睇下份attached powerpoint. eee...... 點解我會由borland consultant變咗devco evangelist.... 雖然個title變咗好聽咗, 但點解無人話我知. 最重要的是, 我錯過了兩星期前, 他們在日本開的kick-off meeting (有興趣想知多d, 可看看devco 台灣同事gordon的Blog). 此刻的我, 好想回到昨日, 跟阿"陳太"去遊行示威.

說實的, 回到devco的感覺, 就好像回到家一樣那麼自然, 那麼舒服. Java, .Net, C#, C++, Design Pattern, J2EE, MySQL, Hibernate, Maven.... 等等所有high-tech的東西, 實太正喇!!! Technology, 我返來喇.

話又說回來, 發展的方向才是最令我鼓舞的, devco的roadmap 清楚並詳盡勾劃出未來幾年的ide和interbase的發展. java的技術如何建基於eclipse和open source上. 而最新的jbuilder的版本 (peloton) 就是建基於eclipse 3.2. 你無聽錯-是3.2. 當wsad連3.0都未ready, devco已經預定在年底前推出 - jbuiler2007 - eclipse 3.2 base. 真的越想越爽!!!

”山窮水盡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 - 這不正是devco的最佳寫照嗎?


從現在開始, 我不再是borlander, 而是..... DevCor!

1 Comments:

At 12:15 下午, Blogger Terence said...

sorry about that. I am finding a new way to reach china, but using other channel. Do you have any idea about that?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