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vCor

星期二, 7月 11, 2006


每次一有機會跟delphi的用家閒聊的時間, 他們總是那麼熱情, 告訴我delphi有多好, 並對delphi的前途感到非常關心. 我想這是因為devco的成立至今, 在香港並沒進行個任何roadshow有關喇! 大家請放心吧, 今天的devco所有產品的roadmap已經訂立到2007年底. 當然我希望能盡快安排一個roadshow, 除了可以讓所有ide (jbuilder, delphi)和interbase的用家可以多一點了解devco產品的發展外, 也能讓我多了解user的想法, 好讓產品更能滿足user.

特別是今天跟hilton談了一會, 發覺delphi的fans在香港真的不少. 所以跟hilton談了不少大計, 包括:
  • devco mini roadshow
  • 成立delphi user group
  • 定期的技術交流會
  • 等等

我相信還有很多很多的活動可以做, 想到這裏, 如果你有任何意見或想法, 請不用客氣, 盡情在這裏寫吧!

承蒙不棄, 小弟在此候教!

2 Comments:

At 11:21 上午, Blogger Terence said...

let me check. I am still configuring my blog.

 
At 12:04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Nice to see other Hong Kong Delphi users here! I've been using Delphi since version 1 (actually since the Turbo Pascal 5.5 days). I work on digital paint technology and this paint system prototype is coded in Delphi,
http://visgraph.cs.ust.hk/MoXi/

Adobe is interested in using our technology, but now I need to port it to C++ for them. :{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